吢碧海

来自羁旅之人的大脑,神经电流联结的海洋。
吢碧是乱起的名字,觉得这个名字比较好看。这里很多来自我的眼睛我的大脑的东西,可能是瓦砾,也可能是青玉,都放在这里,算是当成一个仓库,希望借此整理一下,但是狡兔三窟,所以我应该不止这一个仓库。其实我之前的qq空间算一个,但是后来似乎被盗了?
考虑到我的水平,各位访客可以自便,但是请先跟我说一声哈。一定要说一声!

【长生】6 无名滩涂

                                    6


 

        “欺人太甚!”

        豹子瞬间无声地制住了虎十七。中原全身着甲太过招摇显眼,所以跟着阿苏勒出门的虎豹骑统一着装阿苏勒根据记忆里龙骧苏舜卿他们身上天罗轻甲改良的“鳞服”。

         全体接受过阿苏勒精心设计的训练的他们清楚,中原礼节繁复严苛,尤其针对女性,这也是为什么主君习惯改换身份的原因之一。在中原,石之轩授意手下男子对主君做出这样的动作与折辱无异。

        主君借梦游连戏弄带警告地反击了一次,对方立刻还以这种隔应的伎俩,豹子暗想,看来主君的分析不错,这人轻易不能招惹,招上了就是廯疥之患,难以摆脱而且恶心。

        虎十七脾气火爆但不愚蠢浮躁,火气上头的劲儿一过就明白,对方在试探主君的底线。不过,谅对方也想不到主君根本没兴趣陪他过手浪费时间,此刻已经离开了。主君只留了他跟豹子、护一一个三人小队做桩子,交代了要盯紧这一行人的行踪,调查他们的目的,如果可以最好调查清楚他们的身份。安隆(经虎豹骑情报更正)把主君抱上来的那一瞬间主君就醒了,人一走主君就翻了窗猫了出去。原定计划这个地方就是一个迷惑点,百里碧波景色秀美,但是离一片主君盯上的滩涂很近,不管水路陆路走哪个方向甚至更改目标都很方便。

        不过不管是豹子、虎十七还是护一都清楚,主君盯上那片无名滩涂的最大原因其实是——那将是属于飞马牧场的秘密产粮基地。

        阿苏勒赤脚踩上了这片有些湿润、黝黑的土地。地理位置优越、隐秘、肥沃、面积广、产量大、宜种品种多……无名滩涂完美符合了阿苏勒心目中对产粮基地的预计。

        他在滩涂上踱步。放眼望去,天空灰暗,空气中带着湿润的泥土气息混杂着些许腐骨的腥臭。阿苏勒的脑中开始了对这片无名滩涂的规划。“好了,你们开始吧。”

        “是,主君!”

        稍远处等着的属下们开始了他们的工作。

          


评论(9)
热度(6)

© 吢碧海 | Powered by LOFTER